【论坛】《德扑
最近经常性的没牌,自己有牌遇不到对抗,也就是别人没牌,买牌不中,经常被河杀,跑码不赢。。。
我JJ,对手AK杂色跑马:翻牌8、9、10杂色,转牌Q,河牌。。。在我手握两个J的情况下,发出来一张J(这手牌我中顺的同时还买花,最后发出来一张J)。
我2、5两对,对手AQ杂色两高张:翻牌2、5、10,转牌4,河牌。。。发出3,他成了顺子。。。
我手对7,对手手对J,推我,接了。转牌和河牌连发两个红桃,对手同花,河牌被绝杀。。。
我AA,对手AK同色,翻牌对手中同花。。。
我AA,对手QQ,翻牌即中明三条。。。
我KK,对手AA,啥也没发出来,对手胜。。。
这都是常见现象,连续一个月跑马不胜还是第一次,目前心态和心理上还能接受,但是想歇半个月!我怕最后心态崩了,缓缓吧。。。